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务”融合,推进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系列之一

2020年10月28日,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推进落实学校党委“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在文博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务业务学习分享活动。

支部书记刘莉同志以《“以史为鉴”,加强四史教育,筑牢信仰基石》为题,给支部党员介绍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四史”,怎么学“四史”,号召支部党员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经验,涵养历史思维。刘莉带领大家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故事,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从伟大的历史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有新突破、新进展、提成效。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业务素质,补齐能力短板,支部本学期开展了“三个一”活动:每周精读一篇文章,每月细听一个讲座,每学期分享一次心得。在第29期“Join- Lab”论坛上,支部党员郭敏以深圳大学和苏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刘琦以仪器设备管理流程和仪器设备采购风险防控为切入点,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并介绍了工作设想。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致力于建设“深学践行型”党支部,引领支部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效能;切实将“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在管理和服务的过程中持续推进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