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验传承经典,助力龙江振兴——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参观秋林格瓦斯博物馆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探究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事业发展,2022年5月25日,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体验传承经典,助力龙江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赴秋林格瓦斯博物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来到了格瓦斯瓶装和罐装饮料的生产基地,几条规整、庞大的生产线映入眼帘。发酵车间内,大罐子里装的是面包和乳酸菌、酵母菌正在发酵,长达48小时的发酵使格瓦斯口感更佳、有利于人体健康。来到罐装车间,条条长达四个马拉松全长的管道,犹如长龙蜿蜒盘旋,在生产车间很少见到工人,不禁让人感叹工业技术发展之快。之后,同志们一起来到了秋林博物馆,在这里我们了解了秋林的发展史,经历了雨雪风霜、波折坎坷,秋林现已发展成国内数一数二的老字号品牌。

百年秋林经典,是一个老字号品牌企业的发展传承史,更是龙江发展史的缩影,正值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之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本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为契机,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验室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跳起摸高、真抓实干,为培养大批扎根龙江、奉献龙江、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提供有力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东林智慧和东林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