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08年全国高校实验技术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第二轮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室):

由吉林大学承办的2008年“全国高校实验技术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将于2008年9月12日至9月16日在长春举办。研修班将采用专家授课、经验介绍、现场考察、分组研讨方式。并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有关领导、具有丰富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专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实验技术骨干教师优秀代表等进行授课。凡参加培训班并达到结业要求的学员,统一发放由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签章的“高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具体相关内容请详查附件文件。

实验室设备管理处

2008年9月3日

附件:

《关于举办2008年全国高校实验技术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第二轮通知》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