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要求,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验室有序运行,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会。请各学院分管实验室领导、校级实验室安全督查员、院级实验室安全督查员、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参会。

我校于2019年10月成立了校级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同时要求各学院成立了由本学院负责实验室工作的领导任组长、成员不少于3人的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如有人员变动,请重新提交人员组成名单(纸件需盖章)。

请各单位于5月14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名单(电子版)和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名单纸质版(人员有变动)报送至实验室技术安全科备案,电子邮箱:306238460@qq.com

会议时间为5月17日上午9:00-12:00,地点为综合楼11楼会议室。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佩戴口罩。

联系人:郭敏 电话: 82190075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2021年5月13日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