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21—2022 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7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统计范围内的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使用情况进行填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本次填报对象是各单位在账的资产分类号为03类原值40万元以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具体见填报系统);

二、考核仪器使用时间范围是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三、填报方式,请各仪器管理员登录大型仪器仪器数据填报系统。网址:http://dyyypt.nefu.edu.cn/customer/index/index.html

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数据填报阶段 9月16日-9月24日

学院负责人审核 9月25日-9月26日

注:填报内容请参考两个附件。

联系人:刘广平王珂雯

联系电话:82190091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

                                                                     2022年9月16日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