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基层党建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0月1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观看影片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并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强大动力。

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观众回顾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等激动人心的记忆。每个历史事件中,呈现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物,坚守着“小人物”的初心,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一个个重大历史瞬间背后的动人故事深深感染,热泪盈眶。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强大的祖国自豪,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身为高等学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