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勠力同心,严守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0年11月30日,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勠力同心——严守疫情常态化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云院长在活动中,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欧美国家病例激增,特别是美国日确诊病例达到15万,死亡病例达到26万。近期国内各地在进口冷链食品或其包装上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王院长提醒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公共场所特别是密闭的空间要佩戴口罩;收取快递要对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切断物传人的传播链;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主动佩戴口罩就近就医;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及时清洗和消毒。医护人员现场讲授了七步洗手法。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给校医院送上了“争分夺秒救生命,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感谢院领导和全体医护人员,在11月6日与哈尔滨医大一院的专家,生命接力,共同挽救支部党员赵晨的生命。赵晨真情流露,表达了身为东林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和谢意。

11月19日,在哈尔滨今冬最大的一场暴雪中,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风雪中清扫校医院门前的积雪,方便广大师生和医护人员通行。鉴于哈尔滨进入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校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艰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给医护人员送去防护用品,传达了暖心祝福。

走进校医院的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对医德有了新的认识,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纷纷表示希望和全校师生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958B

C663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