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务”融合,推进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系列之二

为推进落实学校党委“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2020年12月17日,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1014会议室,开展了“三务”融合,推进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系列活动。

支部党员谭盛男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分析测试中心如何创新性地谋求发展与建设为主线,分享了关于测试中心的定位及发展方向的思考。

支部书记刘莉分享了近期组织理学院、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赴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地学习考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吉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为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副处长秦凯伦以《浅谈如何讲微型党课》为题,为支部党员们讲解了什么是微党课,怎么讲微党课以及微党课的效果,建议普通党员人人讲党课,并以此为契机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心脏支架术后回到工作岗位的赵晨同志为大家科普了心梗的诱因、症状、急救知识等,并讲解了如何操作心肺复苏。全处同志在他患病期间给予他关心和帮助,赵晨深表谢意,并表示以更强健的体魄用“心”工作。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致力于建设“深学践行型”党支部,引领支部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效能;切实将“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在管理和服务的过程中持续推进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