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来我校实验室管理处调研

3月17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孙孝文、副主任王爱松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就我处实验室安全建设、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等内容进行调研。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处长王玉龙,副处长秦凯伦、刘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玉龙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概况、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及职能,分管副处长就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设备管理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作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孙孝文主任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的组织框架和基本情况,他表示了通过本次深入交流获得了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真诚希望能与我处长期深入交流学习,推动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