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3月10日至15日,各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审核实验技术系列申报人业绩材料并报送评审材料电子版及纸件。

材料一: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聘表(实验技术系列)

(附件2一式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材料二:佐证材料(按附件3要求,一式两份,与评聘表所填业绩填报顺序一致);

材料三:《实验技术系列申报(拟推荐、聘用)职称人员名单》(一式一份,单位签字盖章);

材料四:具备评审条件基本情况简表;

材料五:业绩统计表。(提供电子版)

2. 3月16日至20日,实验技术系列职称材料审核小组对申报人资格条件、业绩材料进行复核。

3. 3月21日至25日,公示复核结果及业绩材料(公示期5个工作日)。

4. 3月25日,公示结果报送人事处。

5. 4月7日前,根据学校安排,完成2022年实验技术岗位职称评审工作,公示5个工作日后,确定高级职称推荐人选和中级职称拟聘用人选,报送人事处。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应3人以上,由学院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严格依据《实验技术岗位职称标准实施细则》对申报人资格条件、业绩材料进行审核。学院审核小组在具备评审条件基本情况简表中意见栏上签字。

2.《实验技术岗位职称标准实施细则》中要求由所在单位负责认定的申报人参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运营、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院公共事务”等服务贡献业绩,审核后要在学院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3.请各学院汇总审核后的申报人的职称评聘表、佐证材料,以及实验技术岗位申报(拟推荐、聘用)职称人员名单(按学院推荐顺序排序)、具备评审条件基本情况简表和业绩统计表报送至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不受理个人报送)。

4.实验技术系列职称材料审核小组办公地点设在综合办公楼604室,联系人:刘大伟,联系电话:18646150124。

5.请实验技术系列申报人扫码加入微信群,进群后将备注名称修改为“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6.通知中未尽事宜,按人事处发布的《东北林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执行。

附件1:实验技术岗位职称标准实施细则

附件2: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聘表(实验技术系列)

附件3:佐证材料的相关要求

附件4:实验技术系列申报(拟推荐、聘用)职称人员名单

附件5:具备评审条件基本情况简表

附件6:业绩统计表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