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实验室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

外语实验中心是隶属于外国语学院,是语言教学和科研的实验机构,中心现有实验用房面积2600平方米,设备总值约530万元人民币,有数字多媒体语音室22间、同声传译实验室1间、录播室1间、机辅翻译室1间、学生自主学习室3间和校园无线广播系统1套。中心面向全校所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开设以视、听、说、译教学为主的语言实验课程。

语言实验中心始终坚持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于外语教学实践课程中,为教师与学生之间创造了先进而优化的教学互动硬件环境平台,为我校外语教学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实验中心建设发展快速,已成为课堂教学、口语考试、同声传译训练等一体的专业化、多功能的辅助教学场所。

外语实验中心将持续不断地把先进的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于外语教学之中,积极探索外语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创设一流的外语教学环境,为学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教学服务。

同声传译室

录播室

数字化语音室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