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实验室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法学院实验中心

文法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是文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场所,现有实验员2名,由法学多功能实验室、社会工作实训室、政治学与行政学多功能综合实验室、广告学实验室和微机室五部分组成。

1.法学多功能实验室。(1)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主要用于刑事照相实验,物证检验实验,模拟现场勘察实验,模拟案发现场,给学生提供模拟勘察实训场地。(2)模拟法庭。用于诉讼法课程的实训,学生组织参与模拟法庭大赛、法律诊所会诊、法律援助工作的活动场地。

2.社会工作实训室。社会工作专业实训室主要用于小组社会工作课程实训,个案社会工作课程实训和心理学教学实训。

3.政治学与行政学多功能综合实验室。用于无领导讨论、招聘选拔技术的模拟、绩效访谈、头脑风暴企业案例分析讨论等相关课程的情景模拟类实训环节开展,学生通过人力资源沙盘实践,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环节,同时可以用于政治学与行政学相关课程的课内实践的讨论和教学。

4.广告学实验室。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实验分析能力、实验设计能力与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专业基础技术实践与开发基地。

5.微机室。供文法学院4个专业学生教学使用,占地面积120平方米,计算机78台。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