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基层党建

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


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好时光!

为了树立良好的读书风尚,促进处室文化建设,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于42日启动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的读书活动。支部根据党员们的要求,为每名党员购置了一本书,倡议支部党员每天读书一小时,开启了寻找黄金屋、邂逅颜如玉之旅。

4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支部的读书活动进入分享阶段,受疫情影响,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党员们挥笔泼墨、直抒胸意,以读后感的形式在支部微信群中分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既有所读书目的心灵感悟,又有让人如沐春风的精彩点评,每篇分享都文采斐然,每次点评都言之有物。

430日,支部四月份的读书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纷纷对本次读书活动称赞,支部亦将党员们的读书分享整理成册,并以此为起点,一个更高标准的起点,持续开展好书香机关、学习型机关建设。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