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基层党建

庆祝党的生日,分享战疫故事,感悟初心使命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组织了以“庆祝党的生日,分享战疫故事,感悟初心使命”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高举起右拳,回顾当年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并以此向建党99周年献礼。99年峥嵘岁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尤其今年冬末春初的这场疫情,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场艰苦卓绝的人民战争中孕育并诞生的“抗疫”精神,既为打赢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又必定以它的深刻内涵而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员们分享了抗击疫情中的动人故事和亲身感受。有国士无双,84岁披挂上阵的钟南山院士,有误入武汉支援抗疫一线的乐观大连小伙,还有我们身边坚守工作岗位,助力学校抗疫和复学工作,自告奋勇、挺身而出支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同事,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精神,诠释着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刘莉围绕“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的微党课。通过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控制疫情,保障民生,将人民福祉置于最优先位置的精准决策;通过回顾各行各业人士坚守岗位,逆行奋战的感人壮举,使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优越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守护初心尽本分,肩负使命勇创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慎终如始、忠诚履职,开创实验室工作的新局面,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东林人的智慧和力量。

1FACE

92022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