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基层党建

感悟女排精神,激发拼搏动力

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女排精神是中国精神的最好诠释,10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感悟女排精神,激发拼搏动力”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中国女排记实电影——《夺冠》。

《夺冠》用3场大赛再现了几代中国女排在逆境中崛起,在困难中前行,在落后中奋进,在创新中突破的奋斗历程,训练场上她们无数次跌倒、爬起、救球、扣杀,比赛场上她们超越自我,团队合作,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墙壁上深深的扣球印迹,身体上累累的伤痕印迹,见证了中国女排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的爱国心、拼搏志、追梦行。

这不是一次单纯的观影活动,而是一次凝聚合力、鼓舞斗志的党建教育活动。观影中支部党员动情不已,既有对女排姑娘的心疼,更有对女排精神的敬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女排精神,不能仅仅停留于被感动,而是要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扬“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的团队精神,要发扬“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的拼搏精神,要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精神,推动实验室工作深耕细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