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基层党建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2020102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与朝鲜人民同仇敌忾、并肩作战,抵抗侵略者。“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国人民的家国情怀得到极大激发,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得到极大提升,创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70年来,中华儿女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向世界人民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全体党员围绕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以及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等展开了热议。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

我支部将以“学好历史精神,激发历史担当”为主线,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教育活动,庚续红色精神,筑牢思想之魂,用以抗美援朝精神为代表的历史精神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激励支部党员爱国爱党爱校爱岗,谋划实验室发展新篇章,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