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大型仪器操作技能培训的通知

为提升我校师生分析测试技术水平,充分开发仪器设备功能,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分析测试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气质联用仪操作技能培训工作,具体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操作技能培训分为理论培训、演示培训及实操训练三部分,师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报名参加理论培训及演示培训。通过理论培训及演示培训考核的师生,可申请参加后续实操训练环节。中心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取,实操训练安排另行单独通知。为保证上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限10人,本次无法参加的同学请关注后续培训。

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具体报名信息将在“气质联用仪培训群”中发布,请大家扫下方二维码加群报名。届时以群内通知接龙报名为准,按报名顺序取前10名。

微信图片_20210616094819

联系人:隋老师

联系电话:82190121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

2021年6月16日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